07 8月 2008

環河夕照





臨時興起與喜愛攝影的同事到公司的頂樓拍照。
使用NIKON COOLPIX P5100,對它的拍照效果蠻滿意的,但細節部分和單眼相機還是有一點點差距....不是不好喔!!只是沒那麼的細緻與銳利~但是它呈現出來的感覺很柔和及柔軟,也感覺有點小夢幻~

這台類單眼相機該有的功能幾乎都有了,要是技術強一點的使用者來使用,相信拍出來的成品會很不錯,和單眼相機應該差不到那去~(有人說,其實縮小了,看起來也沒差多少 0.0?)
但對剛脫離傻瓜相機的我來說,雖然還要花一點時間來學習及習慣。
就算照出來的照片有點小失敗,但是其中的過程,我覺得非常的有趣^^

2 則留言:

  1. 好美,梅子的攝影技術也很讚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謝謝 ^.^
    我會再努力的~~

    我同事也有拍,一看照片就感覺差很多~所以我還要努力加強技術!!

    最近拍了好多照片,但是我覺得最重要是還是拍的自然、高興~!!
    看之前我們出去玩的照片,大家都笑的很開心~!!又超自然的~我覺得那最好看了!!而且裡面又有回憶,感覺就特別不一樣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