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 8月 2008

大樹與鷺鷥

雖然公司的同事及朋友們狂推NIKON D80和D60,在預算及功能的考量下....我考慮了好久好久~~
終於狠下心在世貿電腦應用展時買了我第一台的單眼相機--SONY A350~~(看來這陣子要省點錢了!!嗚嗚~~但是我相信值得的!!)

我用最久的相機是SONY M1,我和朋友特別愛它的反轉LCD,所以SONY的Live View是我最喜歡的功能之一,而且我個頭小,所以要是有比較高或比較低的地方,也可以把Lcd往上翻或往下翻,真的蠻方便的~~(要是350也可以轉到前面來,就太棒啦!!)。

到了期待已久的假日~阿寶就載我到附近的提防練習拍照~
拿著相機拍了很多的風景照,當我看到一大群白鷺鷥,就很高興的想偷偷的靠近拍照...但是還是被牠們發現了,總是和我保持著距離~~>"<


因為快要下雨,就準備回去了~
沒想到~!!耶~!!真是太幸運了~看到一群的鷺鷥排成一排停在欄杆上,而且離我很近~
當然就馬上跳下車拍照~
沒拍幾張,就有點要開始下雨的樣子,為了相機好,只好急忙的收起相機躲雨去啦~!!真是太可惜了 T___T

牠們好像沒很在意我耶???難道在看人們怎麼捉魚的嗎??


相簿
2008 永和提防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